最美莫过泡沫,稍纵即逝。

【说谎。】

最多的时候每次发心情,别人询问都会说,没事,我很好。
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,是真的不好,不开心,却找不到人诉说,那种感觉很糟糕,只能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哭泣,那是唯一的发泄让自己好过的途径,即使知道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还是忍不住泪流…

我就是忍受不了冷落,任何人都可以冷落,我都无关紧要,唯独你的冷落,就越发难受。

我讨厌你说我是最重要的,正因为是最重要的,如果朋友有事,必须会先解决朋友的事再也顾忌我,因为亲疏有别,可我,对你恰恰相反。

任何人都可以让你把我晾在一旁,如果我生气,你便觉得我莫名其妙,久而久之,即使生气,你再也不再理会,任我独自难受,你也可以睡的安稳,纵使我翻来覆去,也对你毫无影响。


试问,有哪个女人可以在爱情面前很理智?如果真的理智,那也不是很爱对方,如果也可以大方,那是被偏爱的人有恃无恐。
我讨厌藕断丝连的所谓朋友之间的暧昧。
就是这么霸道,就是这么小心眼,容不得一点点沙子,我就是这样的女子。

很想问,为什么?

评论

© 泡沫虚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