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莫过泡沫,稍纵即逝。

第30天。

今天,是我们分离了一个月的时间。

自从你走后,不知道如何适应从两个人的生活渐渐到凡事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,每当难过或委屈,就好想一个电话叫你回来……但,始终没能说出口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,都有自己的抉择,除了支持,我什么挽留阻挡你前程话,一字都不敢说出口,即使我有多么不舍。

我有多想念,你就有多遥远。

你忙的天南地北,我也忙的昏天暗地,但忙碌并没让我不去想念,走过一起走过的街角,一起去过的超市,一起逛过的蛋糕店,都能下课后不自觉停留在这些充满回忆的地方…………思念泛滥。

30天,对我来说,过了好久好久……从来没有这么依赖过一个人…………

你过的好吗?我很好,只是还是无法接受没有你的日子里,时好时坏。

我很想你,很想,很想。

评论

© 泡沫虚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