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莫过泡沫,稍纵即逝。

【夜未央。】

虽然刚和你挂了电话,但我还是很想你。

听着你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事情,我很心疼,受了委屈,吃了苦,每次和我聊天却只字未提只因怕我担心,还关心着我有没有按时吃饭,有没有给自己买衣服,有没有像答应你一样的好好照顾自己。

我笑着回答:都有,我喜欢看你关心我时的语气,喜欢看你为我着急的样子,虽然你不在身边,但我可以想象你此时的表情。

我家的傻瓜,外表嘻嘻哈哈,在遇到事情的时候,都是自己撑着,咬着牙熬着度过,若不是我一直追问着,是不是还要一直对我说你很好,别担心。

爱你,并不想着只分担你的开心,而不愿承担你的烦恼和心事,我想知道你的所有事,即使我不在身边,给予不到实际的帮助,但我愿意做你发泄的出口,总比你一个人默默承受的好。

听着你说明年的计划,说着我们每个周末的安排,我很期待明年的到来,因为我们又可以一起了……一起手牵手逛街,一起肩并肩看电影,一起过生日,一起去唱歌,一起上下班,一起做饭………

傻瓜,我好想说,和你在一起,我从未羡慕过别人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泡沫虚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