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莫过泡沫,稍纵即逝。

(第三次电影)

第三次的电影,是捉妖记。

是我在学校买的半价票,看着你最近不在状态,心情又不好,想让你能开心些,听说这个很好笑,所以我一下课就去换票,回到家,你都做好午餐了,又准备了一大堆的零售,我觉得很开心……


因为时间关系,我们吃完就急忙放下碗往电影院跑……我选了很好的位置,你说我真聪明,从电影播放开始,就一直牵着我的手,时不时往我嘴里塞提子,能看着你的笑脸和爽朗的笑声,就很满足了。


知道你提交了辞职书,我知道你的想法,即使舍不得也要说再见……所以除了支持,我并没说任何挽留的话语,我想你能全身心的去自己想做的事,即使,我离不开你,我一点也不想你走,可我不能说,我不想成为阻止你成为更好的人的人……


虽然我们偶尔还会吵架,不理人,但不管如何赌气,只要你在身边……我也会觉得很安心,一想到你即将离开,就很难受,好不容易习惯两个人的生活,又要回到一个人的时候。


为了你能安心离开,我笑着说自己可以习惯。

你说,我们一起努力,努力去H市买属于自己的房子,说我们都要加油,很快会再见的…………


评论

© 泡沫虚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