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莫过泡沫,稍纵即逝。

【平福。】

每当我想要选择放弃你,不再以你为中心的时候,你开始百般对我好,好的我不知怎么面对。


知道我要学习,帮我准备好公交卡,准备好学费,手机坏了,就月供给我买了个新手机,知道我学习要用工具,又取现给我拿去买…………


晚上下课回来,又接好洗澡水,准备好衣服,有时还有夜宵。


这样的你,我该如何是好。


其实你一直都这么好,只是我自己太在乎你,在乎到没了自我,才觉得你对自己不好,当我把视线转移的时候,仿佛看见了刚认识的那个你。


我也似乎明白,爱到适中,才能了解彼此并习惯和相伴。

凡事不可过度!


这样一来,也发现,也懂得了我们这样相处比较舒服,也不再彼此生气和赌气,甚至说是和谐,对,就是和谐,像朋友之间相处,当看到对方忙都会各自帮忙,这是心疼,当有烦恼开始彼此倾诉,并双方开导,是关怀。


这样,挺好的。


愿这样一直平凡幸福下去。






评论

© 泡沫虚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